耳夾轉換器怎麼用?好用嗎?教妳如何使用耳夾轉換器

耳夾轉換器好用嗎?相信許多女孩在使用之前都會有這樣的疑問,市面上美美的耳環這麼多,但其中絕大多數都還是以耳針式為主,往往讓沒有穿耳洞的女孩陷入兩難之中,不過一旦有了耳夾轉換器之後,沒有耳洞的妳也能戴上心儀的耳環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喔❤️!本篇就來介紹一下耳夾轉換器,以及它的使用方式吧!

耳夾轉換器|無耳洞女孩的救星

不想穿耳洞的原因有很多,無非是擔心以下幾種狀況:

1. 怕痛:畢竟要用器具刺穿,對於怕痛的女孩是一大心理障礙。
2. 感染問題:在耳洞癒合成型的期間內,需小心養護傷口,一不小心可能會感染發炎。
3. 面相問題:許多女孩不願自己臉龐有「破相」的風險,所以對穿耳洞十分排斥。

不過沒有耳洞也沒關係,耳夾轉換器就是為了造福無耳洞女孩而生,只要幾個簡單步驟,就能
讓耳針式耳環搖身一變成為耳夾式耳環,不用再為了自己該不該穿耳洞而左右為難囉!那該怎
麼使用耳夾轉換器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

耳夾轉換器怎麼用?

使用耳夾轉換器將心愛的耳針式耳環改為夾式,只需要簡單四個步驟:

1. 將直針式耳針插入耳夾轉換器的上方孔洞中

2. 在耳夾轉換器前將耳針預留約2mm的長度

3.輕輕的將耳針向下扳,使耳針彎曲(若第2步沒有預留長度,容易造成耳針損壞喔!)

4. 戴上後可用旋轉的方式調整耳夾轉換器的鬆緊,確認配戴的舒適度

哪種耳環適合使用耳夾轉換器?

最適合使用耳夾轉換器的耳環為「直針式」的款式,無論是垂墜款或是圖案較大的貼耳款(如下圖),只要耳環樣式能夠蓋過耳夾轉換器,在轉換配戴時都不會顯得太突兀喔!

 

 

不適用彎針耳夾轉換器的耳環款式

耳夾轉換器雖然方便,但也有一些耳環款式不適合進行耳夾轉換喔!

1. 勾針式耳環:耳針形狀不適合置入耳夾轉換器中,強行放入可能會造成耳針損壞。
2. 小貼耳式耳環:因耳環樣式無法蓋住耳夾轉換器,看起來會較不美觀。
3. 扣式耳環:耳針設計同樣不適合放入耳夾轉換器,以免發生斷裂或變形的情況。

耳夾轉換器的保養方式

耳夾轉換器的保養方式,會依照製作材質而有所差異,Mine Accessory 的彎針耳夾轉換器為銅製,並加厚電鍍保護,使其不易褪色。在保養程序上也相當簡單,只要在使用完畢後以乾布擦拭表面油脂,再放入夾鏈袋保持乾燥,等下次使用時再取出即可。

看完上述耳夾轉換器的使用介紹,相信女孩們也能輕鬆變換,如果覺得自己操作有難度也沒關係,Mine Accessory 提供全館免費改夾的服務,有改夾需求都能夠與我們聯繫喔!